歡迎

丹麥Stelton EM77啄木鳥保溫瓶 (粉紅)

更多檢視

丹麥Stelton EM77啄木鳥保溫瓶 (粉紅)
NT$3,400

可用性: 有存貨

預購:預計出貨日 1/21


全世界北歐雜貨愛好者第一愛用,適合喜愛北歐設計的你!

敘述

詳情

預購:預計出貨日 1/21

丹麥家居用品品牌Stelton於1977年出產的啄木鳥保溫瓶,是受到全世界北歐雜貨迷推薦愛用的經典商品。在世界各地的咖啡館、餐廳能見度極高,可愛、辨識度極高的圓筒外型及鮮艷外殼,突出的壺嘴就像是啄木鳥的喙、還有圓圓的眼睛,相當傳神。

啄木鳥保溫壺設計採雙層結構,外層為ABS塑料、內層為玻璃瓶,可全年使用,保溫效果佳。標準配備為平滑的蓋口,可經由傾斜角度控制流出的水量,隨瓶附的螺旋瓶蓋則適合在戶外使用,約可持續24小時保溫40度以上,持續10小時保溫60度以上。壺身跟零件皆可拆解清洗,也可加購、更換零件,延長產品的壽命,是簡單且為使用者角度出發著想的精心設計。

產品資訊
產地:丹麥
材質:ABS塑料、內層為玻璃 (附螺旋瓶蓋一枚)
規格:壺頂直徑10.5 cm、瓶高30 cm、重量860 g

使用說明:
請勿盛放酸性飲品,以免因放置過久造成變質。盛裝飲料後盡早取用完畢並即時清洗。盛裝冷飲時,請先倒入飲料後再加入冰塊以避免冰塊直接碰撞玻璃內層。避免將沸水直接倒入以免造成急遽溫度變化。

清潔說明:
請使用中性洗碗精或清水清洗,並且避免大力刷洗玻璃內層,以免損壞其表面特殊材質而造成粉末或碎裂。本產品不適用於洗碗機清洗,使用中請務必小心輕放且避免碰撞,以防間接造成玻璃內層的破損。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Contact Info
若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您使用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
1. 客服信箱:info@mustikka.com.tw
2. Line好友ID: mustikka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