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芬蘭Lapuan Kankurit USVA亞麻萬用巾/毛巾 (白楊綠)

更多檢視

芬蘭Lapuan Kankurit USVA亞麻萬用巾/毛巾 (白楊綠)
NT$790

可用性: 有存貨

芬蘭Lapuan Kankurit高品質亞麻萬用巾,適用於家裡每一個角落!

敘述

詳情

Lapuan Kankurit是來自芬蘭中部小城鎮的家族紡織企業,從1917年創立到現在已經是第四代經營者了,規模也從一家小紡織廠成為全國知名的品牌,其精湛的紡織技術及美麗的作品,更讓它在2014年獲得了芬蘭手工藝大獎(TAITO-FINLANDIA)。

Lapuan Kankurit特別重視天然材質的使用,並且在開發及製造商品的過程中,嚴格把關對環境的保護。它推廣商品的多樣化使用,主張每個人都可根據自己的習慣及喜好來使用一樣商品,而非流於制式,例如大多數人拿來鋪床的薄毯也可作為桌布,羊毛毯也可作為披肩等,它們相信:品質好的紡織品,在良好的保存下,是可以長久使用並且細細收藏的,而非迅速淘汰的消耗品,這樣的觀念也徹底貫徹其環保及永續的品牌理念。

一向以高品質亞麻織品著稱的Lapuan Kankurit,除了精細的手感以外,美麗素雅的設計也是吸引人的地方之一,USVA為Lapuan Kankurit的經典系列之一,平易近人的設計廣受歡迎,不論是配色還是款式都是最能表現出亞麻原始樣貌與舒適感的系列,為了避免太過樸素,更加入黃色或藍色條紋圖案,添增高雅。USVA系列的萬用擦巾簡潔的設計與越用越柔軟的亞麻材質,適用於所有家居的角落,可以當成毛巾也可以作為廚房擦巾,各種用途皆可勝任。

產品資訊
產地:芬蘭
尺寸:48 x 70 cm 
材質:100%亞麻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Contact Info
若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您使用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
1. 客服信箱:info@mustikka.com.tw
2. Line好友ID: mustikka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