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芬蘭Kauniste Sauna提花系列薄毯

更多檢視

芬蘭Kauniste Sauna提花系列薄毯
NT$5,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特別為桑拿浴推出的Sauna系列商品,充滿濃濃北歐風情。

敘述

詳情

一切以打造舒適家庭環境為出發點、永遠散發溫暖氣息的Kauniste,是由芬蘭當地的藝術家與插畫家一同創作的結晶,從生活周遭細節中獲得靈感,再從實用角度去製造出來的各類日常家居用品,耐用、美觀又實用,完全符合講求實在、不一味追求華麗的北歐精神,卻又走出自成一味的清新風格。

Kauniste 每年都會帶給大家驚喜,今年推出的Sauna提花系列跟品牌經典的棉麻織品又是完全不同嘗試,希望給喜歡Kauniste小清新風格的朋友不同的體驗。 

Sauna系列是特別為了桑拿房設計的,桑拿浴是芬蘭人日常生活中極為重要的一環,許多芬蘭人也會為自家的桑拿房準備特別的用品,桑拿房使用的坐墊或是毛巾最重視吸水力以及快乾,這次Kauniste的Sauna系列全都有考慮進去!提花顏色選擇了柔和的中性色:天藍色,上面的織紋呈現了芬蘭人最嚮往的被湖泊樹林圍繞的芬蘭桑拿小屋,煙囪還冒著煙超可愛!

Sauna系列雖然跟Kauniste經典織品一樣使用棉麻,但是成份比例不同、製成不同的棉麻織品,有著完全不同的手感。Saun系列使用52% 棉混織 48% 亞麻,觸感柔軟親膚、吸水力極佳,不論是擦臉還是擦身體都很合適,因此最推薦做為浴室盥洗用,體積重量較傳統浴巾輕薄,也很適合外出使用。大尺寸的薄毯適合當作夏天的沙發蓋毯或是涼被使用,輕盈的觸感對身體完全沒負擔。


產品資訊
產地:芬蘭
材質:48% 亞麻 52%棉
規格:180x136 cm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Contact Info
若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您使用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
1. 客服信箱:info@mustikka.com.tw
2. Line好友ID: mustikka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