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芬蘭Kauniste棉麻萬用巾 (Onni 蜜桃粉)

更多檢視

芬蘭Kauniste棉麻萬用巾 (Onni 蜜桃粉)
NT$650

可用性: 缺貨

芬蘭品牌Kauniste原創設計、北歐產高品質亞麻擦巾,主婦廚房必備!

敘述

詳情

一切以打造舒適家庭環境為出發點、永遠散發溫暖氣息的Kauniste,是由芬蘭當地的藝術家與插畫家一同創作的結晶,從生活周遭細節中獲得靈感,再從實用角度去製造出來的各類日常家居用品,耐用、美觀又實用,完全符合講求實在、不一味追求華麗的北歐精神,卻又走出自成一味的清新風格。

Kauniste考量居家使用實用性,使用高品質、高成本的亞麻材質混棉質製作,成分為55%亞麻45%棉,吸水力強、乾燥速度也比一般毛巾或抹布迅速,非常適合在廚房使用,亦可以放置於洗手台旁作為擦手巾,實用度、CP值高!可以當做餐巾或餐墊使用,使用後直接丟洗衣機水洗就可以輕易清潔,再使用熨斗燙整就好囉! 

Kauniste 每年都與不同設計師合作,固定推出新花色。2022 春夏新花色名為Onni,也就是芬蘭語的幸運,隨性的筆觸畫出不規則的圓,回歸極致單純的配色與大片留白的背景,非常的簡單,非常的清新。在艱難的疫情後,大地回春,夏天到來,Onni帶來的是治癒人心的溫暖,經歷這些困難的時間,我們最想要的都只是這樣簡單的幸福。

產品資訊
產地:芬蘭
材質:55% 亞麻 45%棉
規格:45x70 cm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Contact Info
若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您使用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
1. 客服信箱:info@mustikka.com.tw
2. Line好友ID: mustikka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