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芬蘭Kauniste純棉手帕/包巾 (黃色三色堇)

更多檢視

芬蘭Kauniste純棉手帕/包巾 (黃色三色堇)
NT$550

可用性: 有存貨

芬蘭品牌Kauniste原創設計、北歐產高品質純棉手帕/包巾,也可作為領巾、髮帶使用,濃濃北歐文青風!

敘述

詳情

一切以打造舒適家庭環境為出發點、永遠散發溫暖氣息的Kauniste,是由芬蘭當地的藝術家與插畫家一同創作的結晶,從生活周遭細節中獲得靈感,再從實用角度去製造出來的各類日常家居用品,耐用、美觀又實用,完全符合講求實在、不一味追求華麗的北歐精神,卻又走出自成一味的清新風格。

Kauniste的印花純棉手帕材質輕薄柔軟、細緻,採用Kauniste經典印花技術,顏色鮮豔但是清洗容易,使用後直接丟洗衣機水洗就可以輕易清潔,再使用熨斗整燙即可恢復平整,圖案不會掉色也不會染色。47cmx47cm的尺寸可作為隨身手帕、領巾、髮帶,也可作為便當包巾使用,用途多元可自行想像變化。

2017春天最新花色,線條大膽、配色明亮簡單的三色堇,大大的盛開在布料上,每一朵都想細細收藏!

產品資訊
產地:芬蘭
材質:100%棉
規格:47x47 cm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Contact Info
若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您使用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
1. 客服信箱:info@mustikka.com.tw
2. Line好友ID: mustikka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