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芬蘭CupOfTherapy萬用卡 ComfortAndCaring

更多檢視

芬蘭CupOfTherapy萬用卡 ComfortAndCaring

原價: NT$180

Special Price NT$144

可用性: 有存貨

來自芬蘭的療癒系繪本,自己收藏也可送人,讓大家感受一樣的溫暖。
敘述

詳情

CupOfTherapy是芬蘭知名插畫家 Atelier Matti Pikkujämsä與心理治療師Antti Ervasti結合的創作,呼籲現代人心靈健康也同樣重要,小事情或小想法都需要注重,並用可愛討喜的動物漫畫傳達重要訊息,大大增加讀者接受度。不論是你還是我,在努力挺起腰隻勇敢一天後,這是回到自己的角落時可以讓我們感到療癒的一點小東西。

琺瑯馬克杯由芬蘭知名琺瑯品牌Muurla生產,手感極佳。

產品資訊
產地:芬蘭
規格:杯口直徑約9.5cm, 高8cm

琺瑯製品注意事項: 1. 琺瑯為純手工上釉料,因此於壺口、鍋口、鍋身及邊緣或接縫處,以及燒製過程中作為垂吊處的頂部,釉料不容易附著,故有時會產生上色不均勻或是些微脫落的狀況,此為琺瑯製品正常現象,並不會影響商品品質及使用安全,請安心選購、使用。 2. 請避免重壓及外力撞擊,以免造成表面玻璃釉料材質剝落,剝落部分若接觸到水可能導致生鏽。3. 可使用於瓦斯爐及烤箱,不可用於電磁爐、微波爐。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Contact Info
若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您使用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
1. 客服信箱:info@mustikka.com.tw
2. Line好友ID: mustikka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