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義大利 Write Sketch & 緞面百摺托特包 (Bogliasco)

更多檢視

義大利 Write Sketch & 緞面百摺托特包 (Bogliasco)
NT$1,650

可用性: 有存貨

Write Sketch & 以80年代後現代的孟斐斯設計風格為靈感,不受拘束的創意美學,設計中充滿明快歡愉的明亮色系,以3D結構和幾何圖形拼接各種令人愛不釋手的圖樣,激發工作與讀書每一天的創意靈感,創造獨具個性的生活風格。

敘述

詳情

來自米蘭的平面設計事務所officemilano.studio,擅長商品設計,接而創辦設計品牌 Write Sketch & (簡稱WS&) 以80年代後現代的孟斐斯設計風格為靈感,不受拘束的創意美學,設計中充滿明快歡愉的明亮色系,以3D結構和幾何圖形拼接各種令人愛不釋手的圖樣,激發工作與讀書每一天的創意靈感,創造獨具個性的生活風格。

 WS& 最受歡迎的經典商品為高質感並且印花色彩鮮豔如收藏品般的筆記本,各種充滿水花、彩帶 、色塊、線條及大撞色的圖案,皆為孟斐斯風格的趣味圖樣轉化而成的設計概念。WS&接著把筆記本的大膽風格更加3D具現化!推出以百摺設計讓幾何圖形更顯立體風格的托特包,使用緞面材質大大提升質感,也與四處可見的布面托特包做出區隔,容易使用的大小和耐用可清洗的材質,增加實用性,陪伴你創造每一天的獨特生活風格。

產品資訊
產地:義大利
材質:緞面聚脂纖維
規格:40x50cm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Contact Info
若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您使用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
1. 客服信箱:info@mustikka.com.tw
2. Line好友ID: mustikka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