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法國Coucou Suzette 透紗棉襪 水仙花

更多檢視

法國Coucou Suzette 透紗棉襪 水仙花
NT$650

可用性: 有存貨

法國正紅品牌Coucou Suzette能不買嗎!?

敘述

詳情

 Coucou Suzette的創辦人Juliette是一個插畫家,一開始只是因為她做了一個乳房戒指po上了instagram結果很多人想要買,一切無心插柳一個甜美中帶著搞怪態度的品牌就誕生了。而我仔細研究後,發現就算是髮夾這樣普遍到處都有的產品,要怎麼讓他突出,除了琳瑯滿目的款式來吸睛以外,最終還是得回歸到對細節以及品質的要求,聰明的消費者才會買單啊,Coucou Suzette的品質,有過我身為選品店闆娘的這首關,手工製作的手感的確不是廉價的劣質品可以比擬的,切口邊緣平滑、調色層次細膩、線條刻畫及上色也仔細。材質選用的是再生、可被分解的環保材質,一個負責任的品牌該做到的,Coucou Suzette都沒有馬乎,完整達標。

 

 

產品資訊
產地:法國
尺寸:單一尺寸 (美國4 to 8 / 英國2.5 to 6.5 / 法國35 to 40)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Contact Info
若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您使用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
1. 客服信箱:info@mustikka.com.tw
2. Line好友ID: mustikka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