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Minä perhonen 聯名choucho有機綿絨蓋毯 (藍色)

更多檢視

Minä perhonen 聯名choucho有機綿絨蓋毯 (藍色)
NT$2,350

可用性: 有存貨

Klippan Yllefabrik與 minä perhonen的聯名商品是經過了雙邊的重重把關下產出的完美組合,結合 minä perhonen令人驚嘆且充滿意境的設計,加上北歐高品質織品,不但是生活必需品也是收藏品。

敘述

詳情

 來自瑞典的紡織品牌Klippan Yllefabrik創立於1879年,創立之初為羊毛紡紗廠,隨著公司發展,主要業務也轉成生產和銷售手工編織及工業用紗線。Klippan Yllefabrik於1970年代成為斯堪的納維亞半島最現代化的羊毛紡紗廠之一。

1990年代初期,Klippan Yllefabrik再度轉型,著重於家居織品的開發與生產。為了貫徹對品質的堅持與生產過程的嚴格管控,購入位於拉脫維亞的羊毛紡織廠房,致力於生產自家品牌產品,現今銷售的織品皆為100%於拉脫維亞的自家工廠生產,款式亦為自家原創或由設計師獨家設計。Klippan Yllefabrik對產品的堅持始於對原料挑選的小心翼翼,唯一使用天然的羊毛、亞麻或棉,生產過程亦經過嚴格審核及檢視,維持100%的品質保證。至今,Klippan Yllefabrik已成為北歐最具代表性家居織品品牌之一,亦是廣大消費者推薦的北歐經典商品。

Klippan Yllefabrik的織品風格走向素雅溫馨,強調優良品質的織品可以長久使用,並非需要時常替換的消耗品,這個理念與日本知名設計師皆川明的想法不謀而合,因此Klippan Yllefabrik與皆川明大師的自創品牌minä perhonen也展開長期的合作,Klippan Yllefabrik與 minä perhonen的聯名系列包含羊毛毯、棉毯及圍巾披肩等,試想北歐品牌對於自我品質的要求與日本職人對自己的檢視其實皆為對自己負責的表現,Klippan Yllefabrik與 minä perhonen的聯名商品簡直是經過了雙邊的重重把關下產出的完美組合,除了令人驚嘆且充滿意境的圖案,品質也一定優良保證。

商品資訊
產地:拉脫維亞
尺寸:70x90 cm
材質:100%有機棉

洗滌建議:低溫手洗或機洗(40度&放入洗衣袋),自然晾乾即可,不建議使用烘乾機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Contact Info
若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您使用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
1. 客服信箱:info@mustikka.com.tw
2. Line好友ID: mustikka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