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芬蘭 Lapuan Kankurit Matti Pikkujämsä合作款萬用巾 (黃)

更多檢視

芬蘭 Lapuan Kankurit Matti Pikkujämsä合作款萬用巾 (黃)
NT$700

可用性: 有存貨

Lapuan Kankurit x 知名插畫家Matti Pikkujämsä 2019聯名新款「深林」,不要猶豫趕快入手。

敘述

詳情

受到大家熱烈喜愛的芬蘭插畫家 Atelier Matti Pikkujämsä 2019年最新聯名作品來了!

帶著Matti獨有的畫風、近年來常出現在Matti作品裡的圓滾滾貓頭鷹與眼睛骨碌碌的狐狸,好像在黑夜的森林裡等待著什麼,仔細一看還有小松鼠與好多的蘑菇、莓果,這是Matti的森林狂想曲,是Matti從芬蘭捎給大家的森林故事!

充滿秋冬氛圍的溫暖配色,就像是秋天森林的調色盤,一次給大家所有可以想到的顏色,滿足色控的需求,這次的顏色都是 Lapuan Kankurit首次推出的新色系喔!

尺寸:46x70cm
材質:40%有機棉 60%亞麻
產地:芬蘭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Contact Info
若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您使用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
1. 客服信箱:info@mustikka.com.tw
2. Line好友ID: mustikkaliving